沧州新闻>>旅游·美食>>

多地油菜花儿开成景点

2019-04-17 15:06:56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去婺源,也能看油菜花。近日,沧州多地油菜花儿开放,美不胜收,吸引众多游客踏春赏花,享受春光。

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在黄骅吕桥镇狼虎庄村,正值油菜花盛花期,千亩花田变成了金色的花海,放眼望去,一片片金黄的油菜花绽放出勃勃生机,在阳光的照耀下,花朵一团团、一簇簇随风摆动,散发出阵阵芳香。

在美景的吸引下,慕名而来的游客纷纷走进花田,亲近那一抹鲜嫩的鹅黄。大家在油菜花田中畅游,感受大自然恬静、清香的美。

在盐山县庆云镇王信村,一大片油菜花金浪涌动,花香袭人,田园风光与自然景观相互融合,周边县市的游客纷沓而至,在美美的油菜花旁拍照留影。距离王信村不远的小庄乡尚宅村旁的一片油菜花也是摇曳生姿,与附近的桃花相映成趣。

献县城北子牙新河桥下万亩油菜花也迎来最美季节。金黄色的油菜花连着蓝天白云,与周边的农家小舍勾画出一幅完美的田园风光,煞是好看。花海中,人头攒动,游客或三五好友,或一家老小,在油菜花田中嬉笑玩耍,其乐融融。

另外,河间景和镇兴丰农场里,各色花儿开放,满目金黄的油菜花尤其夺目,在花香弥漫处,市民拍照,观赏,醉在这片花海中。

沧州油菜花盛开期一般从4月10日至5月初,喜欢油菜花的人们尽可以去这些地方一睹芳容。(记者 赵宝梅)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