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沧州图书馆推出系列阅读活动

2019-04-19 11:15:39 来源:沧州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了

沧州图书馆推出系列阅读活动

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吸引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4月23日前后,沧州图书馆以“读经典学新知链接美好生活”为主题推出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4月23日上午,沧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在沧州图书馆南门外广场举行《沧州市4·23全民阅读倡议》活动。届时,将以“经典图书精彩片段集体朗读”启动“同城共读万卷共知”阅读竞答、《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首批十部典籍推介活动。同时将举行刘振起将军捐赠图书仪式和盲人听书机“免费借”启动仪式。

为让小读者感受到阅读的快乐,沧州图书馆还准备了“创客空间”青少年动手制作体验活动,尚书童绘本讲读、电影总动员、“小小程序员”少儿编程公益培训、英语沙龙“外教陪你读绘本”、“贝贝国学--跟着唐诗去旅行”诗词赏析等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少儿活动。(记者于艳玲)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