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杨慧率沧州市党政代表团到宁波杭州合肥学习考察

2019-04-22 15:23:44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至20日,市委书记杨慧率沧州市党政代表团,就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港口转型升级、加强与中东欧合作、推动科技创新和乡村振兴等工作,赴宁波、杭州、合肥学习考察。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宁波市长裘东耀;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合肥市长凌云等分别会见或陪同考察。市领导袁志刚、张国栋、赵学明、刘强、薛泽通、梁振刚参加活动。

在宁波期间,代表团一行到奉化区滕头村、社会治理工作中心、智慧城市科技馆、城市展览馆、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实地学习考察。在杭州期间,代表团一行到西湖大道四清街景美化工程、运河综保工程、未来科技城、钱江新城、四季青服装市场、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城市规划展览馆实地学习考察。在合肥期间,代表团一行到罍街、美亚光电公司、华米科技公司、中国声谷、赛为智能公司、联宝电子科技公司、蔚来汽车生产基地、滨湖科学城、滨湖新区、安徽省创新馆实地学习考察。

考察中,杨慧要求大家充分认识这次学习考察的重要意义,珍惜难得机会,带着课题学,带着责任学,特别是聚焦这次学习考察的重点任务,对标先进、查找差距,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明确方向、完善思路,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要以学习考察为契机,加强与先进地区的对接联系,在深化交流合作上取得明显成效。

代表团一路走一路看,并与当地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三地的改革发展成果、创新创业活力让人震撼,各级干部担当担责、奋发作为的干劲和作风让人感动。特别是宁波市建设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深水大港,滕头村构建党建联合体、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杭州市加强体制机制改革、抓好大运河保护管理,建设梦想小镇等特色小镇、打造最优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合肥市瞄准科技前沿、加大创新力度,打造人工智能产业高地等做法,让人大开眼界、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更加自觉地落实新发展理念,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真抓实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紧迫感,扎实推动沧州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记者袁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