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任丘作家王建刚长篇小说《复盘》出版

2019-04-24 11:42:5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王建刚历时七年创作的长篇历史题材小说《复盘》,由中国国际文化出版社出版发行。

王建刚系任丘市退休干部,虽年逾花甲,但笔耕不辍。他曾著有文学作品集《王建刚精选文集》(三卷本)及长篇小说《不惑之惑》等文学专著10部,有近百篇新闻、文学作品在全国省市获奖。

据了解,《复盘》讲述了冀中几代人,在历史的大趋势下的多种活法,以及殊途同归的生存状态和社会现象,客观再现了冀中平原县域政治经济文化发展过程。与此同时,王建刚精短文学作品集《爬上山顶寺的人》,也由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凤凰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并收入全民微阅读系列,该书共收入其76篇作品,涵盖近三十多年来创作的小小说、随笔精短文学。(杜彬、孙晓卉)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