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梅世彤在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与企业家进行座谈

2019-05-08 11:10:26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梅世彤在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与企业家座谈时强调

充分发挥“直通车”政企“连心桥”作用 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精准贴心的服务

5月7日,市长梅世彤来到沧州市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与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梅世彤强调,要认真落实杨慧书记“六最”营商环境要求,设身处地为企业排忧解难,真正使“直通车”成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助推器”。副市长刘强参加座谈。

会上,大元集团、十里香股份公司、冀春集团、东塑集团等9家民营企业家代表,就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及工作建议进行交流发言,对于企业诉求,与会市领导和市直相关部门现场进行答复,并制定了下一步解决措施。

梅世彤指出,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成立以来,围绕服务企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大企业的充分认可。对于此项工作,杨慧书记十分重视,多次研究部署,既有宏观要求,更有具体指导,“直通车”办公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把各项要求转化成为服务支持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更加精准贴心地提供涉企服务。

梅世彤要求,要切实提升“直通车”办公室的硬件环境,让企业家真正感到宾至如归,成为企业家敢说话、愿意来的温馨家园。要着力加强软环境建设,进一步优化运行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形成问题反映、收集、交办、落实、督办、反馈的闭环式工作链条,促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梅世彤强调,“直通车”办公室要积极适应形势任务需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架好政企“连心桥”。每次座谈会前,要全面收集企业诉求,协调相关部门参加会议,对企业反映的共性和个性问题,第一时间研究制定解决的措施办法。要认真梳理国家和地方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建立网络平台,发布相关信息,让企业家能够及时掌握应享受的优惠政策,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领导包联定点服务企业制度,与企业共同发力,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再上新台阶。

梅世彤还深切寄语企业家,希望他们围绕杨慧书记提出的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目标,从企业角度提出更多意见建议,为构建沧州创新创业生态环境献计献策。同时,要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印在脑海深处,作为必须坚守的底线原则,坚持不懈落实到位,在实现自身健康成长的同时,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郭震)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