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沧州市级文化创新及文化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开始申报

2019-05-10 16:17:38 来源:沧州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沧州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联合发出通知,公开征集申报2019年度沧州市级文化创新及文化产业发展引导资金。

市级文化创新及文化产业发展引导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全市文化产业各门类、各行业发展项目及重点文化创新项目,包括新闻信息服务、内容创作生产、创意设计服务、文化传播渠道、文化投资运营、文化娱乐休闲服务、文化辅助生产和中介服务、文化装备生产、文化消费终端生产等。引导资金支持项目,每年组织一次申报评选,采取补助、贴息、奖励等方式予以支持。

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可登录沧州新闻网“通知公告”栏进行查询,并按要求申报。所有申报项目,都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进行逐级审核,确保项目真实、合规。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接受项目申报的截止时间是5月30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