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7家企业获评省农业科技小巨人

2019-05-24 16:02:3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市7家企业获评省农业科技小巨人

享受有关优惠政策,各级科技部门进行重点服务

日前,第四批河北省农业科技小巨人经专家审核后公布,沧州市共有7家企业上榜,这些企业将享受省、市、县出台的有关科技小巨人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各类优惠政策。

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是指在现代农业产业领域内,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且技术创新与企业管理水平较高,对提升现代农业产业水平和规模、促进当地农民增收,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的中小企业。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实行备案制,有效期3年。获评企业需具备在省内注册、经营年限在2年以上、主要产品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具有稳定的科技创新团队、设有专门研发机构、能保持稳定的科技研发投入、有良好的经营业绩和信誉等条件。

此次沧州市获评农业科技小巨人的企业分别是:河北奇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黄骅市天天食品发展有限公司、黄骅市丰茂盛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舜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天邦正生物科技股份公司、河北乐通饲料有限公司、海兴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涵盖食品、生物科技、饲料等多个领域。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科技部门将把这些企业作为重点服务对象,统筹各类科技资源优先支持其开展技术创新活动,引导金融、创投等机构加大资金支持,促进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邓羽、孙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