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黄骅边检海关合作严防港口走私

2019-05-24 18:07:09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黄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黄骅港海关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就查堵违禁物品、打击走私活动达成协作机制,将开展口岸联合调研、联合执法、联合登临检查等,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的口岸环境。

随着黄骅港口岸的发展,业务往来不断增加。与此同时,这也给非法走私可乘之机。边检部门和海关部门打破“各行其职”的局面,主动建立合作机制,严防海上走私。

据介绍,双方将建立联络员机制,加强工作交流;双方定期或在紧急情况下适时召开会议,通报口岸管控形势及各自掌握的涉及走私活动线索信息,共同分析研判,形成管控合力;规范案件、物品移交协作手续,说明移交案件情况,列明移交物品清单;开展联合执法执勤活动,互相做好案件协查和支援工作。(记者王汝汀 通讯员杨金浩、杨世豪)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