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黄骅港海关与中国矿业大学达成合作

2019-05-28 17:47:56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黄骅港海关与中国矿业大学达成合作

双方将共同推进“科技兴关”

日前,黄骅港海关与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签订“研究生工程创新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双方达成了科研项目长期合作机制,根据发展需要,在技术改造、新技术开发、检验方法改进等方面共同进行科研探索。

根据协议,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将为黄骅港海关工作人员提供专业指导,并组织研究生到黄骅港海关进行研发、生产等工程实践,以及专业领域的课题研究。据介绍,这是黄骅港海关“科技周”活动成果中的一项。黄骅港海关多措并举,除了与高校合作,还举办了“实验室开放日”、非洲猪瘟防控科普宣传活动等。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中,黄骅港海关邀请渤海新区40余名小学生深入实验室,现场观看显微镜下神奇的微观世界,了解铅超标对人体的危害等。在“非洲猪瘟防控”科普宣传活动中,黄骅港海关选取人流较多的公共场所,通过展板展示、资料宣讲等方式,对相关常识进行科普和正确引导,帮助群众理性认识疫情、消除恐慌。(记者王汝汀 通讯员张剑鸣、翟华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