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杨慧率团赴英国德国瑞典进行访问

2019-06-03 17:45:42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慧率团赴英国德国瑞典进行访问

全面宣传推介沧州,就先进再制造产业、城市建设管理等达成6个合作意向

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推进再制造产业发展,经省外办批准,5月25日至31日,市委书记杨慧率沧州市经贸代表团赴英国、德国和瑞典进行访问。代表团行程安排紧凑、密集,先后组织参加了20项交流洽谈、实地参观和会议活动。

在英国访问期间,代表团参加了在伦敦举办的中英绿色制造与再制造产业发展峰会,并与英国国际贸易部官员进行洽谈,就推进河间市与布莱顿市共建中英绿色制造与再制造产业园、中英绿色制造与再制造峰会召开机制、深化技术和产业转化、人才培训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确定京津冀再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布莱顿大学建设分院;就加强化工、材料、汽车、再制造等领域务实合作,与英国Tees Valley区域合作官员深入磋商。在伯明翰,实地考察了卡伍德汽车配件再制造公司,就合资建设涡轮增压器再制造、喷油器再制造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在德国访问期间,代表团实地参观慕尼黑城市建设,深入了解住宅区基础设施建设、物业管理、垃圾分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在图宾根市,参加了中德绿色制造与再制造峰会,杨慧就沧州市总体情况、再制造产业以及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区等情况作了重点推介,并与图宾根市市长帕尔默就推进两市建立友好城市事宜进行洽谈,探讨多领域合作前景。参观了法兰克福会展中心,认真了解德国会展业发展经验;会见了德国布伦泰格集团副总裁奥利维,就推进产业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在瑞典访问期间,代表团到领克汽车公司展示中心和欧洲设计中心以及沃尔沃集团总部、整车组装车间实地考察,双方就沃尔沃再制造工厂手拉手再制造公司在河间建设汽车发动机再制造项目达成共识。

市政协副主席梁振刚一同参加访问。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