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河间爱心志愿者端午节前看望敬老院老人

2019-06-05 20:2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爱心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包粽子。通讯员李世文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李世文)粽叶飘香,大爱无疆。6月4日,河间市文明办组织“你我弯弯腰家园更美好”志愿服务队30余名志愿者携手河间市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来到河间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开展“粽情端午 传承文明”敬老爱老爱心活动。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包粽子,为老人理发、表演文艺节目,老人们开心又感动,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节。

爱心志愿者为老人理发。通讯员李世文摄

当天早上8时许,30余名志愿者们就来到河间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75岁高龄的吴德林志愿者是一名理发师,他带着理发工具,为敬老院的老人们理发。其余志愿者拿出提前准备的糯米、粽叶、棉线等食材工具和老人们围在一起包粽子,拉家常。在说说笑笑中,香甜的粽子全部制作完成。“自从来到敬老院,每天都能吃到可口的饭菜,还有工作人员帮着收拾房间、洗衣服,逢年过节都有志愿者们过来看望我们,感觉心里很温暖。”今年86岁的五保老人李继宗说。

“端午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我们来到敬老院就是为了尽一份责任,为这些孤寡老人奉献一份爱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志愿者高美映说。

河间市文明办工作人员杨翠霞表示,他们将一直践行“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美丽家园”的公益使命,积极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以实际的行动回馈社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