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黄骅举办银企对接会暨“金融超市”开放活动

2019-06-10 15:2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黄骅举办银企对接会暨“金融超市”开放活动

30余种服务企业的金融产品入驻“金融超市”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宏新)日前,由黄骅市发改局(投促办)、行政审批局、金融办联合组织的黄骅市银企对接会暨“金融超市”开放活动,在黄骅市政务服务中心成功举行,针对当地企业情况开发的30余种地方金融产品入驻“金融超市”。当天,60余家企业与16家银行机构入场进行了对接洽谈,30余家企业与银行机构达成合作意向,信贷金额超16亿元。

黄骅市域内金融机构在做细金融服务、创新金融产品上下功夫,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的资金需求。当天开放的“金融超市”入驻金融产品达到30多个,有针对年销售收入2000万元至2亿元的企业提供不动产抵押担保贷款的中小企业贷款;有针对在本市投资、自有资本金30%以上、可根据项目评估申请的固定资产贷款;有针对有一定销售收入正常运营的企业,因流动资金不足可申请的流动资金贷款等,颇具针对性的特色金融产品受到与会企业的欢迎。

今后,黄骅市将积极拓展“金融超市”功能,打造有需求找“金融超市”、有产品放“金融超市”的大平台运行体系,实现“政、银、企”互促共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