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杨慧在肃宁县调研检查

2019-06-12 11:38:52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慧在肃宁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抢抓战略机遇狠抓工作落实 在支持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6月11日,市委书记杨慧就支持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到肃宁县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支持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实现沧州高质量发展。市领导赵学明、梁振刚一同调研。

杨慧一行先后到雄安新区产业肃宁协同园区、肃宁雄南智慧物流园、飞虎服装产业城、肃宁县行政审批局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支持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情况,广泛听取意见,提出明确要求。

杨慧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支持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抢抓战略机遇,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沧州落地见效。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统筹推进科学管控各项工作,全面提高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水平。要按照“多规合一”要求,认真开展新一轮城市规划修编,科学编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等,精心谋划城市商贸流通、居住、文化旅游、公共服务、生态绿化等功能区,进一步优化城镇功能布局。要着眼于壮大新动能、培育新引擎,塑造新的主导产业,实现产业集群集约发展。要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强化大气污染防治,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施国土绿化行动,加强白洋淀流域生态修复,全力打造雄安新区周边生态环境最优区域。要积极承接雄安新区产业疏解,加强与雄安新区的产业协作,特别是依托各类园区等平台,吸引雄安新区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建设,着力打造雄安新区便捷出海口和清洁能源供应基地、制造业协作基地、科技成果研发转化基地。

杨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向纵深开展。要深化“双创双服”活动,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特别是认真落实民营企业“直通车”和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制度,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加大推行“为民办事直通车”工作力度,严格落实“日清日结”和“黄牌警告”制度,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深化民心工程,全面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对年初确定的各项民生实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督导,真正把实事办好办到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袁铮)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