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沧州五所学校成全国人工智能特色单位

2019-06-12 18:19:4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公布了2019年度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沧州市5所学校榜上有名,分别是沧州市第一中学、沧州市第二中学、泊头市第四中学、沧州市水月寺小学和沧州市迎宾路小学。

近几年来,这5所学校在校内组织开展了独具特色的人工智能科普教育,设置了一系列人工智能课程,包括创意编程、机器人制作等,并积极承办、参加各类青少年创客竞赛、机器人比赛,获得多个奖项和荣誉。这些学校通过开展人工智能科普活动,示范带动了更多的学校和学生参与到这项活动中,使沧州市青少年对人工智能的认知和初步应用能力有了很大进步。

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评选活动,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与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联合主办,向青少年普及人工智能知识,提高青少年对人工智能的认知和初步应用能力。2019年度申报工作启动后,全国1116个单位提交了申报材料。经过多级评选,共有900个单位被评选为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记者袁洪丽)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