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元素亮相中东欧国家博览会

2019-06-12 16:20:06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元素亮相中东欧国家博览会

总投资约2亿欧元的飞行培训中心项目正式签约

记者从中捷产业园区获悉,日前在宁波举办的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上,中东欧合作区与斯洛伐克合作的飞行培训中心项目正式签约,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斯洛伐克商务中心参加并设置展厅。

博览会上,中东欧合作区代表团应邀参加主宾国之一斯洛伐克国家馆开馆仪式,并在斯洛伐克副总理及驻华大使见证下,中东欧合作区与斯洛伐克合作的飞行培训中心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投资约2亿欧元,建成后将面向国内外开展通用航空模拟器培训业务,并以此为基础拓展通用航空培训产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未来中东欧合作区将充分利用通航产业优势,与经济、贸易、文化、教育等产业互融,打造成集研发、制造、组装、维护、服务、培训、体验于一体的国际通用航空城。此外,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斯洛伐克商务中心设置了展厅,对斯洛伐克红酒、水晶、食品等进行集中展销。

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主办,为国家级涉外展会之一,也是目前唯一聚焦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国家级展会。博览会以“深化开放合作、携手互利共赢”为主题,展览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186家,其中境外参展企业525家、境内参展企业661家;分为中东欧国家形象展、欧洲商品展和国际消费品展、城市与园区展三大展区,同期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论坛,以及经贸洽谈、贸易展览等20多场活动。(记者李其征 通讯员刘伟)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