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旅游·美食>>

沧州一条避暑线路 入选省“夏纳凉”精品线路

2019-06-13 10:33:5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展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链

沧州一条避暑线路 入选省“夏纳凉”精品线路

在绿树成荫、夏日渐长之际,日前,河北省休闲农业主管部门与各市农业部门共同推出36条“夏纳凉”系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为公众避暑纳凉、休闲度假提供更多好去处。其中,沧州市望海纳凉休闲农业游线路入选。

推出精品休闲旅游线路,旨在助力实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工程,打造绿色生态环保的乡村生态旅游产业链,构建京津冀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圈。沧州市此次入围的望海纳凉休闲农业游线路,主要集中在渤海新区,以观景、纳凉为特色。

沧州市望海纳凉休闲农业游线路从沧州市区出发到黄骅市旧城镇小堤柳美丽乡村旅游区,再到临港金太阳绿色农业有限公司,线路特点展现古小枣林+赏花纳凉+美丽乡村+生态采摘+美食品味。在小堤柳美丽乡村旅游区,游客可参观精心建造的百年枣林观光园、乡愁记忆古屋、堤柳堂屋、儿童嬉水乐园等旅游景点,品尝醉枣、杂粮、特色农家饭等美食;临港金太阳绿色农业有限公司拥有生态采摘、生态餐饮、生态科普、生态农产品、生态花卉、生态养殖六大区域,园区不仅种植有火龙果、小西瓜、葡萄、脆冬枣、甜油桃等各类特色果蔬,而且在原有休闲农业基础上,增加儿童乐园、马术俱乐部、钓虾馆、儿童教育活动室等休闲板块,集旅游、休闲、观光、采摘于一体,在这里,游客还可以品尝渤海湾特色海鲜及原生态绿色健康美食。(记者孙健)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