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开展专项执法打假行动

2019-06-13 10:37:3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市开展专项执法打假行动

聚焦消费品、建材等五大领域

为切实维护产品质量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促进质量提升,日前,沧州市启动专项执法打假行动,聚焦消费品、建材等五大领域,加大对质量违法行为打击力度。

此次专项执法打假行动围绕淘汰落后产能和产业结构升级,深入开展以电线电缆、建筑扣件、瓷砖等为重点的建材产品专项执法行动;围绕消费品安全,深入开展以食品相关产品、日化产品等为重点的日用消费品专项执法行动;围绕节能环保和大气污染,深入开展滤清器、轮胎等汽车配件和汽柴油专项执法行动;围绕保障民生,深入开展以“打假冒,保名优,惠民生”为主题的专项执法行动;围绕投诉举报热点焦点,结合沧州市实际,深入开展打假治劣专项整治行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专项行动中,沧州市将充分发挥举报热线、监督抽查、大数据排查等作用,全力加大质量违法线索摸排力度,并突出重点时节、重点区域,集中查处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建材和日用消费品等重点领域突出质量违法问题,严厉查办一批有影响力的大案要案,集中曝光一批质量违法典型案件。同时,积极探索开展执法打假后续服务,帮助依法查处的生产企业制定整改方案,提高产品质量水平。(记者李倩 通讯员张肖微)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