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114家企业列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

2019-06-17 09:3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日前,经企业自主评价、评价工作机构审核,河北省科技厅发布了今年第三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企业名单,沧州铭洋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位列其中。今年以来,沧州市已有114家企业被列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

近年来,沧州市持续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宣传力度,探索精准扶持新政策、新服务,积极培育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进一步提高企业参与科技活动的积极性,带动企业增加研发投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入选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是对科技中心孵化企业科研实力与科研成果的肯定,也是对企业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的认可。入库企业将在技术开发、科研创新等方面获得国家政策倾斜和支持。相关企业可对照《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进行自主评价是否符合科技型中小企业条件。认为符合条件的,可自愿在服务平台上注册登记企业基本信息,在线填报《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表》。科技管理部门将对企业填报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表》内容是否完整进行确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