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中捷与河北经贸大学签署协议

2019-06-18 16:41:57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捷与河北经贸大学签署协议

三方面深度合作促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区发展

日前,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与河北经贸大学中东欧国际商务研修学院签约,同时河北经贸大学中东欧国际商务研修学院中捷办事处揭牌。中捷与河北经贸大学将以此为平台开展深层次合作,以求实现最大化的互利共赢。

据悉,河北经贸大学中东欧国际商务研修学院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东欧“16+1合作”而设立的,集培训、咨询、研究及中东欧来华留学生教育于一体的专业学院。其在中捷设立办事处,旨在充分发挥高校智库优势,推进河北省与中东欧国家合作,为中东欧企业“引进来”和国内企业“走出去”提供服务。

中捷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与河北经贸大学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将在三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借助河北经贸大学智库资源,开展中东欧中小企业产业经贸相关研究,探讨通过发表《中东欧国家中小企业发展情况白皮书》等形式,丰富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内容;利用河北经贸大学学科专业优势,为合作区的中小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引进金融、法律、语言等专业人才,更好地为合作区入驻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借助河北经贸大学丰富的企业培训经验,为区内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提供智力支持。(记者刘杰 通讯员张泽东)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