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杨慧到盐山县调研检查

2019-06-19 11:03:4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慧在盐山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6月18日,市委书记杨慧到盐山县调研检查。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领导赵学明、刘强、薛泽通一同调研。

杨慧一行先后来到孟店乡常金村“乡村振兴菁英初心校”、河北沧海核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原管道制造有限公司、凯瑞管件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脱贫攻坚、企业安全生产、环保等情况。

杨慧指出,目前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启动,市县作为第二批开展的单位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不等不靠,该学的学起来,深入调查研究,聚焦突出问题,能改的马上改。要充分发挥中心组学习、理论自习室、农村大喇叭、党校培训等平台作用,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要聚焦重点工作,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杨慧强调,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沧州市所有贫困县率先在全省全部脱贫摘帽,接下来的脱贫工作还有不少“硬骨头”要啃,还有大量工作要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扎实抓好“两不愁、三保障”未解决问题及国家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的排查整改,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

杨慧指出,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要强化源头防控,强化企业安全教育培训,强化监管措施,切实做到隐患排查常态化、技术监管实时化、从业人员资格化。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责任体系,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防范治理能力。

杨慧强调,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统筹做好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土壤污染治理等工作。要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夯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坚决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记者郭彬)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