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全力打好迎峰度夏保电攻坚战 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需要

2019-06-19 11:11:3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梅世彤到沧州供电公司调研时强调

全力打好迎峰度夏保电攻坚战 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需要

6月18日,市长梅世彤带领市发改委、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到沧州供电公司调研迎峰度夏工作。

“今年夏季沧州最高用电负荷预计是多少?”“居民用电能否保障好?”梅世彤走进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详细了解沧州供电公司电网运行、迎峰度夏准备、电力有序供应等情况。随后,他与公司领导班子座谈并听取工作汇报。

梅世彤指出,近年来,沧州供电公司紧扣经济发展中心,保障全市电力的稳定供应,在保障改善民生、应急抢险救灾、履行社会责任、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同时积极推进改革,推动电力便民、利民、惠民,对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梅世彤强调,当前已进入迎峰度夏关键时期,沧州供电公司要把保当前、打基础与管长远有效结合起来,加强电力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建设,切实提升供电保障和应急抢修能力,确保供用电平稳有序,更好地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需求。要认真做好日常电力数据的监测搜集、分类梳理和调查分析,充分发挥好问诊把脉作用,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及时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全力支持供电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梅世彤还现场慰问了沧州供电公司服务队抢修人员。(记者郭震)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