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泊头造”环保设备助力约旦绿色发展

2019-06-19 11:28:33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泊头造”环保设备助力约旦绿色发展

1万套除尘器袋笼将应用到约旦最大油页岩发电工程

6月16日早上,由河北志远环保有限公司广东子公司生产的1万套除尘器袋笼经过国际监理方验收后,被运往上海港发往约旦,用于“一带一路”约旦阿塔拉特油页岩电站项目,这一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约旦最大油页岩发电工程。

河北志远环保有限公司位于泊头工业园区,2014年注资成立广东子公司。近年来,河志远环保紧抓国家重点项目建设机遇,始终以市场和产品为核心,积极调整产品结构,用高端客户需求拉动产品结构升级,产品助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重点项目数量逐年增长。截至目前,位于约旦、土耳其、菲律宾的多个“一带一路”国家重点工程印上“志远”标记。

据悉,约旦油页岩发电厂项目被称为戈壁滩上的“希望工程”,总投资约22亿美元,是中国企业在约旦市场单个项目签约金额最大的工程项目,也是“一带一路”经典示范性工程。油页岩虽然发热量大,但在建设、燃烧等过程中,会造成一定的环境污染,这就需要应用除尘设备。除尘器袋笼是整套除尘系统的重要部件,产品质量直接影响到除尘器的除尘效果和滤袋的使用寿命。相比普通产品,这一项目排放标准要求更高,生产难度更大。“志远”在研发生产过程中,先后解决了垂直度、防腐处理等多个难题,产品全部达到欧盟标准。经多方考察,约旦项目国内总包方指定使用广东志远环保公司的产品。(记者刘杰)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