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今年沧州市近7.3万人参加中考

2019-06-19 17:04:2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沧州市近7.3万人参加中考

比去年增加8696人,考后全程回放录像查看考试过程

记者从沧州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中考于6月21日、22日两天举行,沧州共有72967名考生参加考试,比去年增加了8696人。

据了解,今年中考全市共设61个考点、2445个考场。其中市区考生9367人,分设8个考点、313个考场。8个考点分别是:沧州市一中、二中、五中、八中、十中、十三中、十四中和十五中。中考成绩总分为630分。其中,文化课考试总分为600分,体育考试总分30分。文化课考试时间安排为:6月21日9时至11时考语文,14时至16时考理综,16时45分至18时45分考文综。6月22日9时至11时考数学,14时至16时考外语。

市教育考试院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英语科目因有听力测试,不允许迟到。其他科目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因永济路施工,第十五中学考点附近可能出现交通拥堵,望广大考生提前规划时间和路线,注意天气变化,避免因迟到耽误考试,带好应带物品,违禁物品不得带入考场,避免无意识违规。

此外,为了保证考试公平,强化过程监控,今年全市中考考试将继续采用标准化考场,考试过程将全程录像。考试结束后,要对试卷接收、保管和考试实施情况实行录像回放查看。对在考试中违纪舞弊、投机取巧的考生决不姑息迁就,严格按有关规定处理。(记者韩学敏)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