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

​津冀鲁三地海事部门联合执法 严防非法砂石船海上运输

2019-06-22 11:29:2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沧州海事局和天津大沽口海事局、滨州海事局联合执法,开展为期10天的“2019清砂1号”行动,打击渤海水域非法砂石船从事海上运输的行为。

海上运输业务发展的同时,一些非法运输行为随之发生。为了维护海上安全秩序,执法人员兵分三路登上“海巡0204”轮、“海巡11”轮和“海巡0471”轮,对沧州、滨州、天津三辖区交界水域的锚地、大口河水域、滨州港外水域开展联合巡查行动。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交界水域的海上砂石运输船舶习惯航线、主要聚集点以及陆上砂石装卸点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其中,沧州海事局开展联合巡航两次,出动船艇5艘次,巡航里程245海里,巡航时间26小时,登轮检查船舶2艘,并对一艘疑似砂石运输船进行了拍照取证,依法进行了相关处理,有效打击了非法砂石运输船参与海上运输行为。 (记者王汝汀 通讯员王延昭、罗旋)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