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儿童语言康复研究所在沧州师院成立

2019-06-26 16:36:1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沧州市儿童语言康复研究所在沧州师范学院正式挂牌成立,齐越传媒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以及市残联相关人员80余人参加了仪式。

沧州师范学院与市残联共建的沧州市儿童语言康复研究所,是在师范学院儿童语言康复研究所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沧州师范学院儿童语言康复研究所,是沧州市第一家集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高校儿童康复教育机构。研究所引进了早期语言评估与干预仪软件、构音工具、口肌训练工具等专业仪器设备,并聘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专家、博士为研究所人员,密切开展交流。成立一年来,为沧州近百名特殊儿童进行了语言能力、言语功能、认知能力等免费测评,40余名儿童在这里进行了免费语言康复训练。

沧州市儿童语言康复研究所的成立,将致力于特殊儿童语言认知研究,并将语言认知康复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应用到儿童语言认知的康复教育中。(通讯员阎锦婷 记者尹君伊)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