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关停取缔74家环境违法企业

2019-07-03 06:2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动真碰硬

沧州关停取缔74家环境违法企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记者日前从沧州市生态环境局获悉,在该市去年10月至今年5月开展的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中,完成环境问题整改1857个,立案203件,拟处罚金额941.6万元,关停取缔环境违法企业74家,停产限产企业133家,行政拘留5人。对整改不到位继续违规生产、违法排污的企业,及时启动按日计罚程序。

对环境违法问题一查到底。在对列入2018至2019年秋冬季错峰生产企业生产情况进行执法检查过程中,该市严格执行“一次性”告知制度,全方位堵塞企业污染治理设施管理漏洞。针对钢铁、焦化、水泥等重点污染物排放企业,开展“解剖式”执法检查,对发现的一般性环境管理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对企业的环境违法行为,依法立案查处,并帮助制定整改方案,督促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全面排查违规建设项目,坚决杜绝违法排污。对企业环保手续办理情况、持证排污情况开展现场排查,依法查处无证排污、超总量排污违法行为。对未取得排污许可证违法排污的企业,责令立即停止排污,完善相关手续并达到排放标准后方可继续生产。对拒不执行整改要求继续排放污染物的,依法实施按日计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