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杨慧到沧州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

2019-07-04 11:16:16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慧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时强调

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

7月3日,市委书记杨慧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他强调,要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市领导赵学明、薛泽通一同接访。

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杨慧面对面了解上访群众诉求,并视频调度了包联信访事项,与有关县区和部门研究解决措施。

杨慧指出,为民服务解难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是做好信访工作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和具体行动,下足大功夫、苦功夫、笨功夫,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

杨慧强调,要在排查化解矛盾隐患上加大力度,坚持抓早抓小、源头治理,进一步健全排查网络,完善排查机制,努力将问题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在事要解决上加大力度,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在化解信访积案上加大力度,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重点地区、重点领域信访问题,集中开展专项整治,特别是党政主要领导要带头分包,亲自研究,亲自调度,最大限度化解存量、遏制增量。要创新方式方法,健全完善群众诉求网上受理、网上回应、网下化解的便捷渠道,走好网络群众路线。

杨慧强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动接访、约访、下访,让干部多上门、群众少跑路,不断提高处理矛盾和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袁铮)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