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政公司夺得4项一等奖

2019-07-09 10:57:16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国市政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成果发布

沧州市政公司夺得4项一等奖

日前,全国市政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成果发布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沧州市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夺得4项一等奖。

QC小组全称质量管理小组,是企业员工围绕企业的经营战略、方针目标和现场存在的问题,以改进质量、降低消耗、改善环境、提高人的素质为目的,运用质量管理理论和方法开展活动的团队。QC小组自1978年引入我国,40多年来,在各行各业得到广泛发展,一年一度的发布会已成为行业内广泛交流和展示技术水平的盛会。

此次发布会,吸引了全国24个省市的1000多名代表参加。今年全国市政行业共申报QC小组成果817项,其中544项成果分为12个组进行现场发布。经过激烈角逐,市政公司选派的《盐渍土软基固化新方法》等4项QC小组成果,全部荣获一等奖。同时,市政公司凭借多年来在QC小组活动中的突出表现,再次被评为“全国市政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优秀企业”,总工办主任石津金荣获“2019年度全国市政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称号。

市政公司自2010年开始开展QC小组活动,截至目前,共取得28项成果,其中13项荣获全国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QC小组活动的开展,对于提高质量、降低消耗、提升人员素质,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记者李其征)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