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沧州市十四运会青少年组足球赛开赛

2019-07-10 11:23:22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十四运会青少年组足球赛开赛

男女13支球队将进行3天角逐

7月9日上午,沧州市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足球比赛在沧州体育场东场地举行,来自全市的近200名小队员参加本届比赛,3天时间内,他们将分别向男、女组冠军发起冲击。

据了解,本次市运会青少年组足球比赛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采用8人制,吸引来自各县(市、区)男女组共13支球队参赛,参赛队员均为2004年1月1日以后出生。记者在第一比赛日现场看到,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小队员们充分发挥各自技术特点,尤其女足小队员们,更是不畏对手、敢打敢拼,充分展示了沧州市青少年足球竞技水平。

近年来,沧州市体育部门和教育部门通过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营造浓厚的青少年足球运动氛围,坚持普及与提高相结合,青少年足球运动开展效果显著。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利用市运会进一步推动足球运动开展,对于发展沧州市青少年足球运动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发现更多的优秀足球苗子。(记者周洋)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