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

沧州钻杆扬名甬台温输气工程 再创国内定向钻穿越新纪录

2019-07-13 11:05:0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青县“渤海能克”穿越钻杆再立新功,历经26个小时不间断回拖,助力中石油管道局顺利完成长3315.61米、管径813毫米的苍南支线瑞安段飞云江输气管道的定向钻穿越,并创造了国内800毫米以上管径穿越的最长纪录。

飞云江定向钻穿越工程隶属于甬台温天然气管道工程苍南支线瑞安段,管径大、穿越距离长、牵引吨位重,对钻杆的抗拉、抗扭等综合机械性能要求极高。

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施工单位经认真筛选比对,采用了“渤海能克”6-5/8英寸V150钢级穿越专用钻杆。该钻杆产品由渤海能克钻杆有限公司为用户“量身定做”,抗拉、抗扭强度是普通相同规格钻杆的1.3倍,具有很强的综合机械性能,特别适合超高扭矩大拉力的穿越工程,曾多次创下管道定向钻穿越国内、世界纪录,并扬威国内和“一带一路”海外等多处重点管道穿越项目工程。

本次施工中,该钻杆产品为工程施工提供了坚强装备保障。施工单位用时8天就完成了导向孔贯通,30天完成扩洗孔作业,26小时一次回拖成功,开钻仅45天就圆满完成穿越任务,比业主规定的预计工期提前了近两个月。(记者张伟 通讯员赵凤波、边贵成)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