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总投资409.7亿元!沧州市16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9-07-22 20:1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王雅楠)今天,沧州市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观摩调度会在东光县举行,总投资409.7亿元的16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的163个项目中,产业项目138个、城建及基础设施项目25个;总投资超5亿元的17个、超10亿元的5个。产业项目中沧州大化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10万吨聚碳酸酯项目、中关村(沧州)互联网产业园项目等在内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51个,传统产业升级项目67个,现代服务业、农业产业化项目20个,占比分别为37%、48.5%和14.5%,涵盖高端装备,高新技术、生物医药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突显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绿色环保特点。

上半年,沧州市经济运行呈现稳定增长的良好态势,与一季度相比,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加快,在全省排位上升。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达到或好于预期,其中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3%,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4.4%,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项目建设呈现启动早、推进力度大、开工形势良好、进度明显加快的良好态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