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沧轮两地书画交流在新疆举行

2019-07-30 17:29:51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沧州与轮台两地书画交流系列活动在新疆轮台县举行,来自沧州市的书画名家为轮台县广大书画爱好者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讲座和交流笔会。

活动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沧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贾徽,从书法历史演变、字体书写技巧、重点偏旁部首等方面,为轮台县书法爱好者作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展示了“孤露痕,追流沙”的精妙技法。沧州市文联副主席、美协副主席、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刘玉锋,则从历代国画特色、国画特色代表人物、国画学习入门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多角度的讲解。交流笔会上,沧州市书画名家用真情作书画。同时,对书画爱好者现场指导,帮助他们从书画创作理念和技巧上提高技艺。

据悉,这次书画交流活动是“雪域天山·西域轮台”第二届当代书画作品展暨“沧轮两地”书画作品展的重要环节。两地旨在通过主题书画作品展,吸引更多的文化艺术家到轮台采风创作。(记者胡学敏)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