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洗染高手赛场决战

2019-07-30 17:19:3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洗染高手赛场决战

三名选手将代表沧州参加全省比赛

7月29日,沧州市举办第二届洗染业职业技能大赛。来自全市的41名参赛选手参赛,3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3个项目的一等奖。

“比赛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两名熨烫选手投入了紧张的角逐中。他们首先将衣服铺平,然后拿着熨斗开始熨烫,从小面积到大面积,动作非常娴熟。在皮革保养赛区,选手们面前摆放着一块皮革和各种保养原料,他们也正拿出看家本事一决高下。

据了解,比赛由沧州市金融和服务业工会、沧州市洗染行业协会主办,设置3个项目,前台服务、皮革保养、服装熨烫。每一个项目都分为理论知识、实际操作两个部分。大赛以实际操作为主,理论考试为辅,其比重为7∶3。实际操作成绩加上笔试成绩即为总成绩,总成绩最高分获得单个项目第一名。本次比赛中前台服务10人参赛,皮革保养15人参赛,服装熨烫16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刘悦悦获得前台服务一等奖,严爱娟获得服装熨烫一等奖,申胜超获得皮革保养一等奖。据悉,他们3人将于8月中旬代表沧州参加省里的比赛。

市洗染行业协会会长周菊芳表示,这次大赛是对专业技能的一次考试和检验,更是从业者磨砺技能、交流学习和展示技艺的重要平台。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提高行业从业人员整体素质,促进整个洗染行业的发展。(记者韩学敏)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