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东开发区泰山路开工

2019-07-30 17:24:31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东开发区泰山路开工

拓展城区发展空间 促进与周围县市联系

日前,在沧东经济开发区,随着中交一航局一公司对施工场地中首段圆管涵基础以及路槽的正式开挖,标志着沧东开发区泰山路工程顺利开工。

沧东开发区泰山路工程位于沧州市东,距市区中心约15公里。泰山路作为沧东经济开发区规划中的一条主干道,起自G2(京沪高速公路)沧州开发区出口,终点止于沧县大白冢村。由起点沿规划线位向东南跨越捷地减河,经沧县小郝庄、小田庄村南、大港油田第五采油区,穿越石油路、大港油田第五采油区北边缘、沧县崔庄村南,跨越廖家洼排干,止于沧县大白冢村。

沧东泰山路工程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工程,线路全长11.26公里,按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新建截地减河桥一座,桥长56.5米;新建廖家洼排干桥一座,桥长45米;新建33道钢筋混凝土圆管涵洞1031.5米,并相应建设幅度配套设施。

据了解,作为沧东开发区道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泰山路工程建设可进一步拓展我市的城区发展空间,加强沧东开发区与市内及东部县市的联系,促进与周边县市的联系发展。(记者郭玉培 通讯员雷印良)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