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残疾学生出战全国特奥日活动

2019-07-30 17:28:21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市残疾学生出战全国特奥日活动

喜获两金四银五铜佳绩

日前,第十三次全国特奥日活动暨中国智协2019年夏季十一省(市)特奥联谊活动在鄂尔多斯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代表队、130多名特奥运动员参加此次活动。沧州特教学校代表河北队出战,喜获两金四银五铜的好成绩。

特奥运动员们在赛场发扬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勇敢尝试的特奥精神,展现了特奥活动的风采。沧州特教学校代表河北队获得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金牌、男子跑动传球金牌,男子篮球十米运球银牌、女子篮球目标传球银牌、女子垒球掷远银牌、女子滚球银牌,男子足球运球铜牌、男子足球跑动传球铜牌、男子篮球投篮铜牌、女子篮球目标传球铜牌、男子篮球目标传球铜牌。

据悉,中国残联将每年的7月20日定为全国特奥日,特奥运动是专为残疾人设立的体育运动。在本届特奥联谊活动中,来自各省(市)的特奥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分享了快乐、增进了友谊,为促进健残融合,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记者鲁萍)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