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杨慧走访慰问驻沧部队官兵

2019-08-01 10:24:24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慧走访慰问驻沧部队官兵

并集中看望受表彰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市委书记杨慧走访慰问驻沧部队官兵,看望受表彰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市领导梅世彤、宋仁堂、李寿平、赵学明、陈双平参加有关活动。

杨慧一行先后来到驻沧空军某部和沧州军分区,仔细询问部队建设和官兵的生活训练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随后,集中看望受表彰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与他们座谈交流。

杨慧指出,今年以来,驻沧部队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深化部队改革、抓好备战训练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大力支持沧州经济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当前我们正围绕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沧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加快沧州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努力为官兵解决实际困难,携手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在与受表彰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座谈时,杨慧向他们表示祝贺。杨慧强调,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骄人业绩,为全市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树立了学习榜样,为沧州增了光、添了彩。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工作,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要大力宣扬受表彰个人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坚守初心使命,激励退役军人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再立新功。(记者郭彬)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