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区重拳整治出租车乱象

2019-08-01 17:42:32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即日起,沧州市交警支队开展出租车行业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这次整治的重点区域为:迎宾大道、渤海路、长芦大道、海河路(含以上道路)合围区域以及北京路、上海路、吉林大道等重点道路。整治的重点部位主要在沧州火车站站前广场、长途客运西站、沧州西站区域以及医院、学校、商圈等。

整治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包括: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行驶证、号牌或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不按规定使用机动车号牌或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的;载客超员的;违法掉头;违法停车(可使用非现场执法);违反禁止标线、禁令标志指示通行的;违法穿插等候放行车队;驾驶机动车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驾驶机动车拨打、接听手机;其他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行动期间,市交警支队将科学部署勤务,以固定勤务、机动巡逻和视频巡查等工作措施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出租车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处。指挥中心会依托治安卡口监控系统、电子警察及市区可利用视频资源,针对出租车交通违法高发重点区域开展网上视频巡查,固定交通违法证据,指导和配合现场民警进行查缉,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记者韩学敏 通讯员孔大龙、孙德凤)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