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河北工业大学考察团来沧调研考察

2019-08-06 11:12:0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工业大学考察团来沧调研考察

杨慧梅世彤与李强韩旭座谈

8月5日,河北工业大学考察团就推动校地交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来沧调研考察。市委书记杨慧、市长梅世彤与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强、校长韩旭座谈交流。市领导赵学明、梁英华、刘强、梁振刚参加有关活动。

杨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对河北工业大学多年来对沧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沧州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围绕加快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共建“一带一路”三大机遇,发挥港口、区位、土地三大优势,壮大新动能、培育新引擎,特别是以沿海经济带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为牵引,以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支撑,奋力打造河海相济、动能强劲的重要增长极。沧州和河北工业大学合作性很强,希望双方完善对接机制,持续深化合作。沧州将加强平台建设,为高校科技成果在沧转化、高端人才来沧发展打造优质环境。

李强表示,沧州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县域经济特色鲜明、颇具规模,河北工业大学将充分发挥学科、人才等优势,聚焦绿色化工、机械装备、电子信息、医疗康养、新能源汽车等领域,与沧州深入对接交流、推进务实合作,努力为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沧期间,河北工业大学考察团还到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大运河生态修复与环境卫生整治工程展示区实地调研考察。(记者袁铮、高策)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