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马天放连夺三项全国业余围棋大赛冠军

2019-08-07 16:47:0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日前举行的第七届“中国·怀安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中,沧州市业余围棋选手马天放(7段)以11战全胜的骄人战绩获得冠军。至此,他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已先后在三项全国业余大赛中称雄。

在“中国?怀安杯”之前,马天放已先后在6月初举行的“青岛出版杯”和6月下旬举行的第四届“娄底城投—国藩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中获得冠军。在本届“中国?怀安杯”比赛高段组个人赛中,马天放表现始终非常出色,从第1轮开始一直连胜至第11轮,相继战胜杨智文、赵斐、王奕新等曾获全国冠军的多名强手。另外,沧州市另外两位棋手辛昌华与刘广强进入了中老年组前12名。

据介绍,“中国·怀安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由中国围棋协会、省体育局主办,来自北京、浙江及我省各市的150余名棋手参加,其中业余6段以上选手达39人。(记者贾世峰)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