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梅世彤率沧州市考察团到唐山考察

2019-08-08 17:03:52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学习借鉴生态修复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作法,8月6日,市长梅世彤率沧州市考察团到唐山市学习考察。唐山市市长丁绣峰陪同考察,市领导宋仁堂、贾兆军、梁振刚参加考察活动。

沧州市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唐山站西片区、南湖生态治理区域、花海建设工程、环城水系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团成员们一路走一路看,认真听取唐山市生态环境治理、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工作的介绍,并不时与唐山相关人员交流工作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梅世彤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和经验介绍,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唐山这座古老而又现代的城市发生的巨大变化。唐山不仅是一座英雄的城市,也是河北重要的经济大市、产业强市,是我们一直以来学习的榜样、追赶的标兵。特别是近年来,唐山市委、市政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的殷切嘱托,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的讲政治、重落实,在生态文明建设上的高站位、长眼光,在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上的大气魄、大手笔,在干事创业推进高质量发展上的不畏难、勇担当、有激情、善创新,为我们做出了示范、树立了样板,让我们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坚定了信心。我们一定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好好消化吸收,认真学习借鉴。我们将以唐山为榜样,紧紧扣住“实干”这把破解问题、推动发展的“金钥匙”,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沧州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丁绣峰对沧州市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沧州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沧州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沿海开发开放等重大战略机遇,在重点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上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就。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联系,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机遇共享、共同发展。(记者郭震)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