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杨慧主持召开全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08-09 10:42:27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慧主持召开全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精准施策持续发力 不断巩固和提升脱贫工作质量

8月7日,市委书记杨慧主持召开全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扎实推动“两不愁三保障”和国考、省考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宋仁堂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尽锐出战,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扭住工作重点,全面抓好教育、医疗、住房、饮水安全等方面工作,摸清底数、整合资源,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确保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要坚持持续用力,一手抓剩余贫困人口的减贫工作,一手抓已脱贫人口的巩固提升,特别是坚持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对已脱贫人口、低收入边缘户和少数因灾、因病等原因发生重大变故而致贫的家庭,一户一策、一事一议、精准施策,确保脱贫不返贫,不断巩固和提高脱贫工作质量。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国考、省考反馈问题整改与中央和省委巡视以及各级专项督查、审计等反馈意见整改一体推进、一体解决,确保高标准彻底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工作基础、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形成齐抓共管、各尽其责的工作合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市领导袁志刚、刘振华、贾兆军、薛泽通出席会议。(记者袁铮)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