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梅世彤督导调度中心城区城建工作

2019-08-14 11:01:29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梅世彤督导调度中心城区城建工作时要求

把握时间节点 强化统筹调度 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

8月13日,市长梅世彤带领市城管、自然资源和规划、财政及运河、新华“两区”相关负责同志,现场督导调度中心城区城建工作。

梅世彤一行先后来到税务局小区、植物园二期、警苑小区及南关、张家坟征迁项目现场,实地督导检查老旧小区改造、环卫市场化和项目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制约项目快速推进的难点问题。

梅世彤指出,城市建设是提升城市品位和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使命担当,加强统筹调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形成工作合力,为项目施工提供强有力的要素保障,推动城建工程快见成效。

梅世彤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既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中心城区建设规划和城市开发。要认真做好群众工作,统一征迁政策口径,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及时解答好群众关心的问题,合理解决群众诉求,做到文明规范征迁。要把握时间节点,抢抓施工进度,倒排工期,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精益求精,突出做好“绿化、美化、亮化、净化”文章,不断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品质。要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观念,科学规划、科学施工、科学监管,保证城建项目质量过得硬,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认真总结城市建设工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发展模式,促进沧州城市建设上层次、上水平,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记者屈鹏)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