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渤海新区召开抗击“利奇马”台风表彰大会

2019-08-14 17:0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4日,沧州渤海新区召开抗击“利奇马”台风表彰大会,图为会议现场。孔思远摄

河北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孔思远、戴绍志)今天下午,沧州渤海新区召开抗击“利奇马”台风表彰大会,总结沧州渤海新区在防御抗击台风中的工作经验,并表彰了22个先进集体,95名先进个人。

据了解,8月10日第九号台风“利奇马”在浙江登陆以后,对环渤海地区持续造成影响,8月11日,沧州渤海新区港城区大风(最大风速26.7m/s、10级)、大雨(单日降雨量136mm)、大潮(高潮位5.77米)叠加。

沧州渤海新区高度重视,按照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将防台风Ⅳ级响应提升至Ⅲ级的通知要求,迅速召开防御第九号台风“利奇马”工作紧急会议,对防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全面启动了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随着大风、暴雨和高潮位等最新情况的出现,又迅速启动了I级应急响应,全力做好防抗台风工作,沧州市渤海新区实现了城市无积水、工厂无存水、重点部位无隐患、人员无伤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