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鑫海”六期质量升级项目开工

2019-08-19 09:1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鑫海”六期质量升级项目开工

将成为华北首家生产“国六”汽柴油民营企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日前,位于渤海新区的河北鑫海控股有限公司六期质量升级项目开工,项目投产后,公司以“国六”汽油和“国六”柴油为主导产品,将成为华北地区首家能生产“国六”汽油和柴油的民营企业。

河北鑫海控股六期质量升级项目,是一期到五期项目的延续和升级,致力于在产品质量升级方面走在全国的前列。该项目共投资60亿元,占地612亩,将于2020年11月完工,预计建成后可增加销售收入300亿元,实现利税25亿元,可增加就业200人。

河北鑫海控股有限公司是集石油产品生产、研发、物流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是国家发改委注册保留的82家地炼油企业之一,占地5000亩,年实现销售收入200亿元,利税超30亿元,现有员工2000多人,是河北省唯一一家拥有国家发改委和商务部批准的进口原油使用权与原油进口权的“双权”企业,原油一次加工能力为年产600万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