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职院入围全国职业院校官微影响力百强

2019-08-22 17:07:3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0日,由中国青年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举办的2019校媒精英汇暨全国高校融媒体提升论坛在杭州举行。会上,颁布了2018-2019年度全国高校官微影响力百强榜单和全国职业院校官微影响力百强榜单。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名列其中,这是继2015年之后再次获此殊荣。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官微于2015年正式运营,秉持“传播沧职声音,讲好沧职故事,树立沧职形象”的理念,探索校园新媒体发展新方式,致力于打造集权威、快速、准确、实用、有趣等于一体的官方新媒体平台。截至目前,官微共发布微文1093篇、视频90余部,现有粉丝3万余人。沧职官微报道的多篇文章,引发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文明网、中国青年网、沧州日报、沧州发布等主流媒体转载或深度报道,2018年至2019年,所发微文被各大网站、报纸引用转载达300余次,影响力逐步攀升。今年,在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理事会成立大会上,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当选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理事会首批28所“常务理事单位”。

据了解,“全国职业院校微信公号排行榜”是中国青年报按周将全国职业院校微信推送的后台反馈数据进行排名,以真实的数据反映各高校官方微信的综合影响力及文章阅读量。数据的背后,是高校之间文化软实力的P K,更是广大网友对大学文化魅力的认可和赞许。(记者孙晓卉)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