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交警支队为滴滴代驾司机“上课”

2019-08-23 13:05:4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对代驾的需求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当起了代驾司机。为提高代驾司机的应急处理能力和交通安全意识等,市交警支队日前联合滴滴代驾公司,为沧州市百余名代驾司机上了一堂生动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课。

“驾车时轮胎突然爆胎该怎么处理?”“驾车前应该如何检查车况?”“近些年的典型事故案例带给我们什么启示?”……市交警支队组织市交警一、二、三大队的民警,结合滴滴代驾的行业特点,以真实生动的案例,对常见的交通事故和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归纳总结,剖析事故发生的原因,从多个角度为滴滴代驾司机们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讲解,让他们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

据统计,沧州市滴滴代驾司机约有200名。通过培训,滴滴代驾司机们纷纷表示,这堂交通安全课很“解渴”、很接地气,今后他们要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做遵法、守规、明礼的驾驶人。(通讯员孔大龙、孙德凤 记者韩学敏)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