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中关村哈工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沧州)基地落户

2019-08-26 09:2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屈福明)8月15日,沧州高新区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会上,沧州高新区与中关村哈工大先进技术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联合共建中关村哈工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沧州)基地。

今年以来,沧州高新区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加速推进高新区智能装备制造和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发展。中关村哈工大先进技术研究院在智能装备制造和信息产业的服务上具有优势,为此,沧州高新区积极推进与中关村哈工大先进技术研究院对接。中关村哈工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沧州)基地将充分利用哈工大在智能装备制造、人工智能、信息服务等学科上的优势,为沧州高新区培育、引进信息技术和智能装备等领域的高端人才与优质项目,对高新区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和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