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杨慧到任丘调研项目建设

2019-08-26 16:28:4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慧到任丘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

持续推动更多高质量项目落地见效

8月24日,市委书记杨慧到任丘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奋发作为,持续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见效。市领导袁志刚、梁振刚一同调研。

杨慧一行先后深入到东星家居广场、华北石化公司新火车编组站、东方祥瑞光通信设备及器材生产线、万达广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杨慧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核心,是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高质量项目就是抓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在重点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打造发展动能强劲、主导产业优势明显、创新创业生态优化的现代沧州。

杨慧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抢抓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共建“一带一路”、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在对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引进项目、加快发展。要进一步树牢新发展理念,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树立战略思维,保持发展定力,坚决克服短期行为,坚决防止剜到篮子就是菜的问题。要进一步突出产业塑造,力争引进更多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支撑和拉动力强的高端高质高效项目,在项目引进中注重塑造产业,在产业塑造中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优化产业布局,促进集群发展,不断提高产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要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大力培育市场化的创新土壤,完善人才、产业等创新政策,着力推动集成创新、系统创新、全面创新,构建完善闭合的创新创业生态链条。同时,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落实“日清日结”制度,充分发挥企业家直通车作用,为项目落地提供精准、到位的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杨慧强调,要始终强化大局观念,严格管控雄安新区周边特别是任丘市土地、人口、房地产和新上工业项目,持续抓好生态修复、环境治理等工作。同时全方位对接服务雄安新区,努力打造雄安新区出海口和清洁能源供应基地、制造业协作基地、科技成果研发转化基地。(记者袁铮)

来源: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