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杨慧调研检查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

2019-08-30 11:25:4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慧在中心城区调研检查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时强调

持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8月29日,市委书记杨慧在中心城区调研检查。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拆围挡、治脏乱、增绿色”工作,持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市领导赵学明、鞠志杰一同调研检查。

杨慧一行先后到青山宾馆东街区、县物资宿舍片区、公安小区、液化气片区、一建小区、沧州北高速口、西高速口、泰合星耀城等地检查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和“拆围挡、治脏乱、增绿色”工作进展情况。

杨慧强调,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是市委、市政府顺应群众期盼重点实施的民生工程,是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在巩固去年改造成果基础上,聚焦主城区剩余老旧小区,统筹推进,持续发力,挂图作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改造提升任务。要加强施工监管,既要加快工程进度,又要保证工程质量,尤其要强化精细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落实好各项环保和安全措施,最大程度降低施工对环境和居民日常生活的影响。要同步研究小区改造后的设施配套、物业管理等问题,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真正把这一便民、利民、惠民的大事实事办实办好。

杨慧指出,要加大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推进城市“拆围挡、治脏乱、增绿色”工作。要做好“拆”的文章,对影响城市景观和居民生活的围挡围栏,做到应拆尽拆、不留死角,还城市更加开阔开放的公共空间;做好“绿”的文章,对腾出的空地全面净化绿化,宜树则树、宜草则草,切实提高城市绿化覆盖率,还居民更加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

杨慧强调,要结合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面深入检视城市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跟踪问效,扎实推动市容市貌持续改善,以良好的城市环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郭彬)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