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上海路小学临海路小学投用

2019-09-03 15:44:28 来源:沧州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上海路小学临海路小学投用

运河区还将加快建设重庆路小学、广州路小学

运河区教育局近日发布消息,上海路小学、临海路小学已正式投入使用。

近年来,为了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入学难”“大班额”等问题,运河区加大投入力度,快速推进学校建设,目前已新建成上海路小学和临海路小学。

上海路小学位于吉林大道以东、迎宾大道以西、上海路以南、杭州路以北,占地30亩,总投资约7650万元,是一所可容纳1890名学生的7轨制完全小学。

临海路小学位于浮阳大道以西、朝阳大道以东、临海路以南,占地35.74亩,总投资7661万元,是一所可容纳2430名学生的9轨制完全小学。

据悉,上海路小学和临海路小学分别于9月1日和9月2日举行了开学典礼。

下一步,运河区将继续加大学校建设力度,进一步优化学校布局,并加快建设重庆路小学、广州路小学等。(记者张倩)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